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淚眼迷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眼迷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淚:咸裡帶絲甜! 

  也不知夢裡已經驚醒過多少次,委屈的淚水綿延而下,承認是自己犯的錯,可又為什麼流着委屈的淚水。 

  委屈是帶給一個純真的人,不知世事的溫情,只會一眼霧朦朧。 

  不知道自己能夠承受多少的淚水,而淚呢,卻像是春雨綿綿似的淌流在我兩頰,是我真的在委屈些什麼嗎?我自己也含糊着淚眼中的那些斑駁。是剎那間的一個懸念而淚眼迷茫了自己的嗎? 

  想要更深入的,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可為什麼總是那麼的難,是自己在躲避些什麼嗎?還是總懷揣着年幼時的那些純真甜美的夢呢? 

  而現實中我對自己並不了解,是青春的朝氣,是善良的指引,是恩師的教悔,在逆轉的人世間旋轉,學會用善心去帶引牽動自己的行經,不讓自己這麼快就迷失了方向,而是在為下一頁的華章時刻準備着! 

  而淚水卻又是那麼的不經意,它觸動着我所有的神經,提醒着我。 

  我遐思,我躲避,我委屈。我…… 

  想的東西,是那麼的飛舞! 

  學着逃避,是想忘記些什麼嗎?! 

  委屈自己,還不如開心每一天! 

  …… 

  迷離於淚的懷揣中,卻不知又在幹些什麼,真的是迷失了自己了嗎?不,沒有,我還有知己、朋友、人生…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而淚水依就,它有點咸,苦到心裏面,卻又有些甜,一直延伸到未來!就如同彩虹一般的絢爛! 

  那一草一目,一歲一枯,也有着飄落的傷感,也許正因為這樣秋會成為一個遐思的季節! 

  而待近的寒冷的冬了,卻又是在期待些什麼… 

  春暖花開,凍結塵封了的心也再次喚醒! 

  彩虹是如此的美麗,美麗的無法言語,美麗的讓人感嘆! 

  尋找於淚眼迷茫中的迷失,現在就微笑面對人生。雨過是彩虹,那淚過呢?是……我想是會很美! 

後記: 

  沒有題記的後記,只為尋找到了心中的那份真摯而寫!

您正在瀏覽: 淚眼迷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眼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