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華麗的篇章,不是誰都能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篇章,不是誰都能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華麗的篇章,不是誰都能寫 標籤: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華麗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在小說里,我們關心故事的主角;在現實中,我們關心主角的故事。

  每個人都想在自己寫下一個完美,華麗的篇章,但在寫的過程中並不是如此容易的。

  提筆,記錄下自己在青春時的點點滴滴。

  最喜歡寫日記了,它總是記錄著我的情愫:開心,無奈與悲傷。但無論我用怎麼華麗的詞語也寫不出華麗的篇章,總是以為伸出自己的手,拿起已被我用的掉了顏色的筆,帶着自己滿腦子的靈感,就可以寫出令人讚歎的文章,可惜並不如此。

  朋友說,你就是一個平凡的人,一生的經歷並不華麗,如何真實的寫出你一生中“華麗”的經歷?是啊,日記中每天有華麗的過程,沒有令人刻苦銘心的語句,何來華麗的文章。老師說,只有寫出自己真實的感情,真實的經歷,才會寫出一篇華麗的文章。想想,我沒有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沒有經歷過什麼刻苦銘心的回憶,也未曾表達出自己真實的感情。我曾發表過一篇文章《沙漏》,上面有很多評論,鼓勵我的、善意的批評的,但其中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這條:你的文章很棒,用詞也很優美,華麗,可是總是讓我有有一種空空的感覺。恍然間我明白,如果你想提筆,寫下自己一生中華麗的文章,那麼你也就得經歷過,做過這樣“華麗”的事。

  在小說中,我們關心故事的主角;在現實中,我們關心主角的故事。我們也就是小說和現實中的主角,如果想提筆在自己一生中寫下華麗的篇章,,那麼就得先伸出自己的手,為自己寫出一件真實而華麗的故事。

  TheEnd

  ——小丑的世界,總是一分為二。

  一般陽光,一般陰影。

  一半快樂,一半凄涼。

  我很想知道那條神秘的分界線是什麼?

  五中高三:小黑1933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篇章,不是誰都能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篇章,不是誰都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