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透視成功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視成功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成功者夙興夜寐爭分奪秒耕耘夢想的時候,平庸者正輕鬆舒坦懶洋洋地喝着功夫茶消磨時候。日子像流水般毫不停歇。有一天,當成功者破繭而出展現自己不凡的成就時,平庸者禁不住羨慕起來:“為什麼我沒有成功者的天賦,為什麼我與他竟是如此的天然之別。”

  難道成功者真的是這樣與眾不同,真的像平庸者所想的“王侯將相寧有種”嗎?

  成功者的血汗與辛酸,平庸者的茶水與舒坦;成功者的不凡成就,平庸者的碌碌無為。上帝其實是如此的公平,讓付出者收穫,讓庸惰者只能“臨淵羨魚”。

  當你感慨自己才能低下,技不如人的時候,想想愛因斯坦的童年生活,想想王羲之的練字歷程,想想文徵明的少年時代。也許你不會想到人人讚譽的才子文徵明曾是個才華一般,甚至曾因不善書法而在報考鄉試時被拒之門外的人。但文徵明並沒有因此而氣餒,他閉門苦讀,拜訪名師最終在“吳中四才子”和書法的“吳門四家”中佔據一席之地。成就了又一個在失敗的困境中破土而出的成功者。

  飛上星星,你會發現那兒也有灰塵與石渣,和地球一樣複雜。

  透視成功者,你便能體會他曾經辛酸的奮鬥歷程,你便會發現他的並不出眾,甚至低於常人的天資,你會感慨於“鐵杵磨成針”的艱苦,你便能找到成功者與常人的區別的答案。

  答案是什麼?冰心老人早已告訴了我們:“人們總驚羨花開那一瞬間的明麗,然而當初它的呀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艱辛的血雨。”

  透視寶劍,感受千錘萬煉的煎熬。

  透視雄鷹,領悟鷹擊長空的拼搏精神。

  透視成功者,尋找成功者背後辛勤耕耘的汗水。

您正在瀏覽: 透視成功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視成功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