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科技小論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小論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有許多屬於科技的東西,例如:電飯鍋、電腦、電視機、和電燈等等。我們的科學真的越來越進步了,這都靠大家的努力所創造的。 

科學給我們帶來許多益處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科學家們的努力沒白費!以前的黃泥路→泥沙路→水泥路→演變成今日的瀝青路,這代表我們的交通已經進步了。以前的月光→螢火蟲→油燈→煤油燈→演變成今日的電燈,這代表我們的火燈已經進步了。現在又有一個新的東西,具體情況是這樣的:近來,發現我們的馬路會有汽車闖紅綠燈的情況,所以安了個拍攝機,一旦有汽車衝過紅燈,要罰款200元啊那東西就會把那時的情景給拍下來,!我舅舅就是一個例子,都怪表弟表妹們的好奇心,現在我們都可以安心地過馬路了!真方便! 

我們有路地上走的汽車,海上的船,天空上的飛機和火箭……已經擺脫了“兩腳車”了,這就是科學的進步。科學會讓我們帶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科技小論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小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