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何寧高興為何寧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寧高興為何寧哭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何寧高興為何寧哭 標籤: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 高興作文

8月13日,就在中國隊隊員程菲、楊伊琳、李珊珊、何可欣、江鈺源和鄧琳琳在國家體育館舉行的北京奧運會體操女子團體決賽中,中國隊以188.900分的成績奪得冠軍。而這個時候損出胰子沫來的崔永元把女子體操隊未能如願參加奧運會的體操小將何寧請到到榮譽殿堂節目來了。 

  不怪趙大叔說:小崔,你學壞了,不怪你睡不着覺,你心眼太小了!你把別人的痛苦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還夸人家何寧心理素質好!這還不算,你還拉來教練何花、王力明以及奧運冠軍劉璇來一起為你給何寧揭傷疤煽情助威,小崔,你太損了你! 

  其實,何寧落選,陸善真肯定有他的想法,也有何寧自己的原因。可這帶着牙套的小姑娘能這樣平靜面對選擇和競爭,真難能可貴。也許孩子還不知道,就是她上場,也一樣得冠軍,中國姑娘太厲害了!何寧,你也是金牌得主,你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為何寧高興為何寧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寧高興為何寧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