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何不救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不救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最不應該放棄他的人是你!

  可逆,為何,為何如此狠心,你可以看着他一人在你身邊苦苦掙扎?你可以眼睜睜地看着和你一起生活70年的他在你眼前綿綿老區,直到他不能說話,不能掙扎。

  為何,為何,你不選擇救他。你看,你看他那迷茫而無助的眼神里還泛着渾濁的淚花。你,你可以,你可以拋棄他,你可以忍受着孤獨,忍受這一切,可他呢,為何不想想他?

  難道你忘了嗎?在你生病的時候,他一個人在家好無助,半身不遂的他只能每天望着窗口,夜夜為你祈福。他偷偷告訴我:他好孤獨,無論如何,都要把你救過來。他就這樣一天天在掙扎與孤獨中度日。最終當疲憊的他看到痊癒的你時,他又是何等的歡喜。因為他知道,他日夜的祈福沒有白費,因為他知道他還可以繼續給你幸福。

  而如今的你呢?面對苦苦愛你70年的他,你選擇了放棄,放棄給他治病,而選擇了回家。你難道沒有看到,沒有看到他還在苦苦掙扎?

  愛,也許就在天涯,可人間,如今卻已不屬於他。

  咫尺天涯,他就在你眼前掙扎,為何你不去救他?

  遷安市第三高中高三:萬利

您正在瀏覽: 為何不救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不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