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着的,你的呼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着的,你的呼吸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帝和聖潔的醫務工作者面前,你,我的母親,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你都將永遠愛着她、珍惜她,保護她,直到永遠。你願意嗎?”你肯定是願意的,含着淚水和欣喜,然後我便降臨,聽着你的呼吸,我變的安靜。為什麼你付出你了你的所有,而我卻無以為報。

  22:23,打開宿舍的燈,昨天晚上閱讀的書還在桌子上,我茫然的佇立在宿舍的正中央,開始陷入幻想的沉重漩渦。我希望我還是那個小小的孩子,被你牽着手,讓你給我買糖吃。我還希望我是那個小小的樣子,被你抱在懷裡,聽你輕唱着搖籃曲,聽你的呼吸,那呼吸,是我愛着的。

  好久沒給你打電話了媽媽,你說同事羨慕我送你親手製作的巧克力;羨慕我每逢節日送你的賀卡和書信;羨慕你能有這麼好的女兒。可是我卻很愧疚,渺小的我早已被現實磨沒了夢想、磨平了意志,我不知道一個總愛跟你吵架、毫無成績的女兒還能為你做什麼。對不起了媽媽。有時候跟你抱怨是我發泄的途徑,可能偏激的話語和煩躁的態度讓你傷心了。記得在雜誌上看過一幅漫畫,標題叫“toolate(太晚了)”,就是講一條小魚離開母親獨自到外打拚,當它帶着金子和榮耀回來的時候,母親已經變成了桌上的一道菜。這則漫畫告訴我們一個最簡單的道理就是“子欲養而親不待”。我不想那樣,我不想還沒有陪你吃遍天下山珍你便兩鬢斑白,還沒有陪你走過彼岸你已步履蹣跚。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我曾經映着自習室路旁昏暗的燈光,蹲下恣肆的放聲大哭,想念媽媽,想念許多過去的往事,但是我卻忘記回首,原來它就在這裡。陪伴我成長道路的,是我愛着的,你的呼吸,你的愛。

  高三:劉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着的,你的呼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着的,你的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