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將悲痛藏在微笑的下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悲痛藏在微笑的下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將悲痛藏在微笑的下面 標籤:悲痛作文 下面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一去永不復返。從人開始有朦朧意識的那一天起,就註定會的揮之不去的痛苦或者不如意緊緊相伴。 

  每個人都有悲痛的事情,或者表露在外,或者深壓在心。表露在外,與人與已無益;深壓在心,絕對無益於自己。人在好多時候是在釋放自己痛苦的過程中求得幸福的。 

  快樂是人生幸福之中珍藏多年的老酒,是血、是汗、淚浸泡的人生土壤是里怒放的生命之花。正如惠特曼所說:“只有受過寒凍的人才會感覺得到陽光的溫暖,也唯有在人生戰場上受過挫敗的最痛苦的人才會知道生命的珍貴,才可以感受到生命之中真正的快樂。” 

  只有能夠承擔起悲痛的人才會品嘗生活的真諦。如果不懂這一點,就沒有《史記》、《紅樓夢》的問世,貝多芬也就不會成為“用淚水播種快樂”的人。 

  將悲藏在微笑的下面,不是麻木健忘,而是一種生活的力量。既然活着,就得好活下去,用微笑來抵禦世間的風風雨雨,不能擋的,將它藏在微笑的下面,等待歲月去溶解。 

  羅曼·羅蘭說:“痛苦就像一把犁,它一面犁破了你的心,一面掘開了生命的新起源。”古語講:“不知死,焉知生?”是呀!不能將痛苦化解的人,又怎能品味出快樂的甜蜜?不能包容痛苦的人,又怎樣去理解快樂的博大?悲痛既然是生活中擺脫不掉的東西,那就將它藏在微笑的下面吧!總比讓它遮住微笑的色彩要好多了,也不至於讓微笑的花朵開放在悲痛的陰影下。

您正在瀏覽: 將悲痛藏在微笑的下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悲痛藏在微笑的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