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在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春天的門檻上,春天像開了閘門的河水,“嘩嘩”地流到了我的心間。

  公園裡,小草蘇醒了,鑽出了,綠綠的小腦袋,它好像和春天約定好好了似的,等候春天的到來,欣賞春天的美景。

  小河邊,垂柳抽出了碧綠的嫩芽。小魚在河裡歡快地遊動,嬉戲着,好像在玩捉迷藏似的。小鴨子也在水上慢慢地遊動,愜意地曬着太陽,果然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田野里,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先恐後地開放,好像怕自己開的慢似的。勤勞的小蜜蜂早早地起了床,拎着自己的小桶,來給花朵妹妹采蜜,準備為這一年過冬時儲存糧食。蒲公英媽媽等着春風的到來,讓自己的孩子飛向天空去看看春天美麗的景色。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無拘無束。想要飛多高就飛多高,天空就是我的家。累了,我就停在電線杆上休息。餓了,就到地上霓食,整天和別的小鳥在天空飛翔、玩耍。忽然,從遠處傳來小孩子的聲音,原來他們在放風箏啊,天上的風箏各式各樣∶有飛機的、有小鳥的、有老鷹的……突然,一陣春風飄過來,小麥、花朵,蝴蝶都在翩翩起舞,樹葉“沙沙”地作響,蟋蟀也奏起了美妙的音樂,使着春天的舞會顯得更加精彩。

  春天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春天是一個溫暖的季節,春天是一個萬物蘇醒的季節。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聆聽春天的腳步,觸摸春天吧!

  濮陽市第四中學五年級:湯博鑠

您正在瀏覽: 春在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