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謝謝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謝謝你!在我彷彿墜入一片黑暗的時候,你就像一盞明燈,引我找到了光明。當別人都仔細打量我這麼一個外來人時,是你開始與我說話,來歡迎我! 

朋友!謝謝你!在我彷彿置身於寒冷的冬天時,是你給予了我溫暖。還記得開學第一天,下課了,同學們都湊在一起,歡聲笑語地談論,玩耍着,而我由於陌生,獨自坐在角落裡時,是你陽光般地微笑着來到我身邊,向我伸出了熱情的手。“走!去玩玩吧!” 

朋友,謝謝你!那一天午飯,我沒有帶飯勺,本來打算不吃了。正要收拾東西,可是你對我說:“不要不吃,下午還有課呢,不吃飯下午不餓嗎?”“我不知道該怎麼謝你,只好給了你一個最甜美的微笑。你出去了,幫我借飯勺去了,而在你走後不久,我突然發現它就在書包角落裡安安穩穩地睡大覺呢!我真是又氣又恨。這時全班同學都吃完飯出去玩了,而你的座位仍然空空的! 

終於,你回來了,而我也早吃完飯了。我都覺得自己沒臉見你,看着你額頭上的汗珠和通紅的臉,我就知道你跑了很多地方。你很驚訝,但在幾秒中之後就重新緩過神來。“沒關係,誰都有犯糊塗的時候,你既然已經吃完了,那我就一個人享用午餐吧!”在我對你說了實情之後,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朋友是多麼的好…… 

我發自內心的祝福你,朋友,希望你永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