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謝謝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謝謝你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已是休息時間,我胡亂翻看着那厚重的教科書,顯然與班級的嬉鬧聲不合稱……

  我只是個平凡的小女生,相貌平平,成績平平……剛剛步入高三,可能是前人留給了自己太多的恐懼感吧,於是暗自告訴自己真的要努力學習了。

  面對人生轉折,我不要錯失良機。很意外的,我的成績突飛猛進。老實說:這個好消息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表面上平平靜靜,但是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沾沾自喜的。是班任的一句玩笑話驚醒了我。她說:“這成績沒有水分吧?”那一刻的我,好像一下子墜入了十八層地獄,此刻,沒有人會理解我現在的心情,難道我的努力就這樣被摧殘的一文不值了嗎?真的很委屈,也真的很氣憤。於是,暗下決心,證明給所有人看。就這樣,化悲痛為力量,在第二次的考試中我再次的奪冠。

  再也沒有人會那樣說我了,然而,我並不快樂!

  當你處在一定高度的時候,很多事情都由不得你的。就像偉大領袖毛澤東在當選主席後接見兒時夥伴就不能像常人那樣簡單平常;就像很多常人成為明星之後,他們的生活方式會不自覺的被改變一樣。當然,我沒有他們那樣高大,只是做個比喻而已。

  很多雙眼睛注視着你,很多壓力排着隊向你邁進:父母的期望,老師的誇讚,同學的競爭對手。其中,最要命的是:當你處在這一“高地”還會遭到一些冷眼。

  因為不想失去,所以要極力的維護。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一定的思維模式:“我就是這樣,面對現實的壓力,我不得不努力學習。因為就此停滯,會讓很多人恥笑的。”每天坐在座位上,不停的翻看着翻了一遍又一遍的書,給別人一種特別好學的感覺,以至於讓人以為我只是個會學習的人,別無它用。有誰知道,我也會有溜號的情況呢?有誰知道,閑下來的我也是個活潑開朗的人呢?有誰會知道,我也有和他們一樣的情感呢?我何嘗不想加入他們的八卦談話,何嘗不想放肆的玩鬧,何嘗不想……可這一切帶給我的又將是什麼呢?過去的我和他們一樣,甚至都不會去觸摸書本,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的,我不會得到滿意的答卷,也不會帶來美好的人生。所以,我不想再次的過着那種漫無目的的生活;所以,我要抑制住自己。在高考倒計時160天的日子之後在去玩鬧也不遲吧。真正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不是嗎?

  如果用僅剩的160天苦澀,來換我一生的幸福,或許這是個不錯的交易。

  成功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要耐得住各方壓力。

  成功要正確面對一切。

  堅持吧,幸福在轉角等候!

  黑河學院高三:靜

您正在瀏覽: 高三,謝謝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