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矛與盾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與盾的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能組成生活,是快樂、理想、金錢、還是矛盾。我會把生活中的矛盾寫在不規則的標籤上並把它貼在木偶的後背,快樂是北面,矛盾卻把它扯向南,追求是西面,矛盾卻把它扯向東,在這被扯的生活中,木偶最終被粉碎在十字路口。請找准方向,剔除矛盾。

  不規則的標籤貼在我們父母的背後,於是我們的父母成了被扯的木偶。父母總會擔心孩子關在房裡到底想些什麼做些什麼,由於關心父母偷看了孩子的日記。為什麼,父母為什麼不敲開孩子的門去問個明白,反而做出這種缺?緣男形?O胍?私夂⒆庸匭暮⒆櫻?胩こ齬低ǖ牡諞徊健2還嬖虻謀昵┨?諮??暮蟊常?謔茄??閃吮懷兜哪九肌?ldquo;我明天一定要認真聽課,準時完成功課,少看電視,考試達到班前十名”,這翻話是我小時候常掛在嘴邊的,但一睡醒就如昨天的太陽,再見了。每個當學生的,都希望自己有突出的成績,但背後所付出的汗水是多少、付出的心思有多少。想要有突出的成績,請不要當口號的巨人。不規則的標籤貼在尋職的人的背後,於是尋職的人成了被扯的木偶。在招聘市場投下了上百的簡歷還是沒找到工作,不是對工資的不滿就是待遇不好,就這樣“找工難”成了無業游民的借口。百行白業必有適合的工作,但你有想過問題出在那裡嗎,嘗試過放底工作的要求嗎?想要找到合適的工作,適度放底要求。

  父母的關心是北面,卻被矛盾扯向南;學生的目標是西面,卻被矛盾扯向東;尋職人的尋職是前,卻被矛盾扯向後;生活由矛盾組成,但不要當矛盾的木偶。

  廣州市番禺區鍾村職業技術學校高三:美00

您正在瀏覽: 矛與盾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與盾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