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是個孤僻的小孩,不擅長交流,朋友資源極其貧乏,但聽說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生路,因此我決定我要廣交益友。然而我在這條交友的道路上才踏出第一步,就碰上了一塊大石頭,那是剛升初一的那會兒。

  初成同桌

  開學第一天,正當同學們在新的教室里打得火熱之時,一個高佻時尚的女老師——我們的班主任走進了教室,手裡拿着一張紙。她清了清嗓子示意我們安靜,然後揚揚那張紙后說,這是座位表,你們聽我指示,快速座好,第一桌李剛和王小……第二十桌小儀和小輝,我四處張望,不一會,一個男生搬着桌子在我面前停下,於是我與小輝的同桌生涯正式開始。

  莫名其妙的不友好

  幾天下來,我除了知道這個同桌的名字外,其它一無所知,他似乎也不太愛說話,不對,他只是不太愛跟我說話,偏偏跟其它同學都笑得跟朵花兒似的,我就納悶了,我跟他有仇嗎,那他幹嘛不跟我說話呢。因為無話題可聊,空氣中瀰漫有些安靜得可怕的氣息,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怪異氣息,就提議周圍同學一起猜燈謎,而他只是在靜靜地在一旁做作業,我機靈一動,就把謎題拋給他,“小輝,為什麼一隻大貓會越變越小?”可是半響都不見他回答,我就繼續說“小輝我還沒問完呢。”他就冷冰冰的拋來幾個字“不知道!”噢,真拽,出師不捷的我訥訥地想。

  無事獻殷情

  本來想再也不跟他往來,但又想這是我交友路上的一點小障礙,我應該迎難而上,心想把他收服了,抱着這樣的決心,我決定用春天般的溫暖來融化這座大冰山。於是我總是在清理完我的座位衛生后,順便也清理他的座位衛生;我總會在放學后幫他收好桌子上的書本;我總會在書包里多放一隻紅筆,等他沒帶時,我就拿給他,可這娃頭也彆扭,他又把筆拋回來,我當他不好意思,又拋過去,可他又拋過來……後來朋友們都認為我真有勇氣,面對別人的冷漠,同樣用微笑和真誠相伴。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哪些來的勇氣,只是覺得真誠對待別人就一定會被別人接訥。

  春暖花開

  秋天來了,我很不幸地感冒了,鼻涕不止地往下流,那天清晨,我忘了帶衛生紙,於是,鼻子極不舒服的哼哼響,弄得我難以認真聽課,這時,一包衛生紙朝我遞了過來,望去,居然是他,我愣住了,只見他盯着黑板低聲地說著:拿去。我微笑着:謝謝!那一刻,窗外涼風習習中,而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思南五中九(6)班唐儀初三:若水青山(唐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