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風的生命似水的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風的生命似水的流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風的生命 似水的流年 

  南京人口管理幹部學院

  劉政 

  曾經神嚮往過小說中的生活,也為之而努力過,可現實卻無情的擊碎了我的夢想!高考的失利更是猶如五雷轟頂,將我從高高的雲端一下子打到了18層地獄! 

  從我中學開始我就自詡為“三隻手”——江湖老手,情場高手,考場聖手。而如今我一向自傲的三隻手全斷了! 

  江湖老手?哈哈,真是可笑,俗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一個小屁孩連江湖長什麼都不知道居然自稱江湖高手!經過這個暑假的打工經歷我才知道什麼叫江湖險惡,什麼叫人性叵測,江湖不是那麼容易混的,奉勸各位小朋友江湖很危險,快點回家去吧! 

  一隻老手被江湖無情的折斷了! 

  情場高手?哼,更可笑,玩什麼不好要玩感情?聖人早就教育過我們“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現在好了吧!別看我在情場春風得意的,哎,過早的進入情場,也預示着我要在其中過早的衰老。現在我在情場中玩夠了,我覺得自己夠累的了,我需要一份平淡的感情,一個平靜的港灣,來停泊我這艘老船! 

  一隻高手在情場的大風大浪中腐朽了! 

  考場聖手?哈哈哈……可悲呀!一直自以為是,每次考不好都怪出試卷的人水平太臭,每次一考好就沾沾自喜,或許高考前n次的失敗已經預示了我最後的失利!考前我還大聲嚷嚷着“高考定要金榜題名”說什麼“第一目標清華北大,實在不行中國人大,沒得念了上海交大”,果然夠狂!可高考不是狂就有用的! 

  第三隻手在高考的戰場上被敵方殘忍的斬斷! 

  一切都隨着高考硝煙的散去而顯得慘淡,曾經的光輝也不再閃耀。 

  整理一下失落的心,拾起三根斷臂,將他們深深的埋葬! 

  再見了,那如風的生命。再見了,那似水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如風的生命似水的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風的生命似水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