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男孩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的自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窗外鳥兒在鳴唱,窗內我獨自感傷。天空下着小雨,串串的雨滴似乎在為我哭泣。終於,黑夜過去,迎來了新一天的黎明。一個好心的老人出現了,從此改變了我一生的命運。 

他是一慈祥的老人,無兒無女,一生都是那麼清貧孤苦。正是他收留了我,讓我在他慈愛的庇護下漸漸長大、、、、相識不過一瞬間,相處不過十餘載,轉眼間,奶奶走了。歲月無情催人老,時間就這樣拉開了我與奶奶的距離,從此我成了孤身一人。當我以為自己將從此一人浪跡天涯,過着漂泊不定的生活時,有一雙大手將我緊緊抱住高高的舉起,是的,他就是我平生頭一次叫喊的爸爸。 

他是一個普通崗位上的工人,一個樸實勤勞的男人,靠着一雙堅實有力的臂膀,支撐着整個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不顧親人的反對,不顧家庭的負擔,毅然的收留我,但是不管怎樣我都十分感謝他,是他給了我一個家,使我不在孤獨無助,是他讓我感受到完整的家庭溫暖,也是他讓我從此有了爸爸和媽媽。 

你們知道嗎?幸福的生活是我多麼渴望的啊。可是再美好的事物也只是曇花一現,世事是如此不盡仁義,他讓你嘗到了幸福的蜜汁,然後又無情的讓病魔吞噬你的身體,讓你知道什麼是痛不欲生、、、、當我快要徹底崩潰時,是社會給了我一次重生的機會,陌生的雙手,一隻只伸向我,一分分紙幣支援着我,再眾人的幫助和鼓舞下,我遠離了死亡的大門,重新回到了家庭的懷抱中。 

我是一個不幸的孩子,但我擁有比誰都多的幸福,當我以為家的溫暖離我是那麼遙不可及時,奶奶出現了,當我以為死亡之門向我敞開時,陌生的叔叔阿姨出現了,是他們給了我關懷,給了我幫助、、、、、也正是因為有了他們這個世界才充滿了愛。我渴望快快張大,張大后好好報答,我渴望每個與我同病相憐的人都有一個家,我也希望世界充滿更多更多的愛,能讓每個人都得到一份關懷。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