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咬我,我怕(修改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咬我,我怕(修改版)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世間的噪音太鬧心,還不過是狗太多,才會使你無論到哪都可聽見狗嘈雜的叫囂聲,你若真讓那麼些狗拿出什麼本事,他們也只得灰溜溜地滿地找縫,固然是什麼也拿不出,但也只得這樣,誰叫如今狗最擅長的便是罵東罵西?可它們真要罵我也無什麼辦法,只得與其商量商量,咬誰也別咬我,我是膽小鬼,我害怕! 

  曾聽人與我說道,對付狗最好的辦法便是以牙還牙。但我這唯一擅食肉的小虎牙怎麼能與其鋒利的齒尖作比,況且我在他們面前又是個十足的膽小鬼,至少染上狂犬病也非我之願。內心爭執不下,這一口實在難以咬下,我再如何膽小也算是人,又如何與狗相互追打咬肉? 

  說到底不過是膽小,這年頭狗是滿街亂竄,叫我又如何去辦?只得呆在家裡情願成為宅女,而實在遺憾,這也沒有隨它們的願。聞此我實無下策,但又不甘於如此安分的任它們宰割。思前想後,突想起它們的最愛是骨頭,也只有給它們備上十足的骨頭,讓它們吃夠之後安分守己,別再惹上我,使我擔驚受怕。 

  吃罷這之後還是繼續大叫,頗有《武林外傳》中123的風格。看人便叫,吃罷,被嚇過也依然不依不饒,如此下去,它們怎能有如此精氣神,怕它們叫到氣喘也不罷休,累了乏了,也盡顯其最愛的作風,好在123本是條溫順的狗,但不知那些狗又是如何? 

  狗啊狗,我不過一平凡的學生,何德何能老您大罵,還張出大口幾欲咬我的衝動,我們說好了不要咬我,如今你又如何食言?不想與你們對着干,一則我是膽小,二則人如何能與狗對罵,實在失了身份。 

  我冒昧煩請狗能告訴我,這世道到底是怎麼了?Vae說無論是2007還是3007照樣有瘋狗在網上罵東罵西。但我仍十分疑惑,在網上大肆叫罵的是瘋狗,那現實中四處大叫咬人的又是什麼?尤其是那些漂亮十足,專看準我這種膽小鬼的狗,又叫什麼,該比瘋狗更勝一籌吧!說到這,是否會有幸膽名小鬼的同胞們與我一齊選擇躲避這無奈之計呢?看到如此張狂的它們,我們逃吧,惹不起咱只好躲起。 

  本想逃之夭夭,奈何我是人腿,沒法同它們一樣跟着人背後仰仗權勢,因為它們是狗腿。逃跑未遂,只得聽到幾隻打粉的、漂亮的狗繼續罵我。但我也該明白一些事情,天生的東西註定難改,叫喚是狗的天性,幾隻病狗有了病態,只有叫出來發泄,我只得如此做到善解狗意了。 

  “你這傻X樣的,不要以為自己有多高貴,勸你還是省省吧!還不是和我們一起在咬人!”聽罷它們的話,我啞然失笑,我說道這麼多,是要了東西,但絕非是人,不過是這些四處亂竄的狗罷了,人狗如此大的差異,在它們扭曲的心中早已是不復存在,只得痛惜它們自知的丟失,選擇逃,寧願當個膽小鬼,我真的害怕! 

  多想告訴那些花枝招展的狗,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炫彩多姿,令人神往。不如停下無休止的叫罵,好好來享受生活,別因此錯過了美麗的人間風景。 

  狗啊狗,真要告訴你們,別咬我,我怕! 

PS:該文絕對原創,只是朋友合作,發在過各自博客中,特此說明,避免誤會

您正在瀏覽: 別咬我,我怕(修改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咬我,我怕(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