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屋游(修改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游(修改版)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鬼屋游(修改版) 標籤: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盼呀盼呀,左等右等終於到了星期五。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這些天是怎麼熬過來的,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這些天只睡了多久,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夜夜幻想着……啊哈,星期五呀,你真太給力了,終於到啦! 

  咱們這次春遊呢,去了“濱海森林公園”和“航海博物館”,哈!你肯定目瞪口呆了吧?你準會這麼說,一次去兩個地方,夠給力,服!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濱海森林公園”中的“豐~都~鬼~屋~”,我可算是知道鬼屋的厲害了,回想起還真是膽戰心驚啊!咱就來跟你講講吧! 

  咱們班級是以小組形式進行活動的,我一眼就瞅見“豐都鬼屋”的大招牌,上面的一段文字吸引了我呀,與我進行了心靈的對話。 

  心靈對話中~ 

  只聞它對我說:“你的生活缺少刺激嗎?”我立馬趕緊的頭像小雞啄米一樣,點着頭說:“嗯!沒錯!”又聽見它幽幽的說:“那就進來吧,體驗與鬼接觸的感覺吧!”我感覺有雙無形的手拉着我,我的腳步不自覺地走過去,眼中帶着一絲絲的渴望。 

  回歸現實~ 

  “叔叔,這裡要付錢嗎?”我帶着渴望的聲音問那位叔叔。“呵!”只見他對我笑笑,“哪有東西不要錢吶?去那邊買張票吧,然後給我就可以進去了!”我立馬拉着我們這組的人沖向買票的地方。唉唉唉!為啥是五元一張票呢?好吧,我的確很想進了啦!(我承認,我有點點的怕怕啦!)不管怎麼說,還是進去了嘛! 

  我們還沒進去呢,門口的女孩們尖叫聲,哎!受不了,一聲比一聲響啊,又不是比賽,有什麼好叫的了呢?總算是進去了啦,我終於明白了,她們為什麼要尖叫,這鬼,面目猙獰,頭髮散亂,朝我們這撲來,還好有鐵網擋着,要不然衝出來,怎麼辦呀?我不敢停留,快不往前走,心中對自己小小的安慰說:“不要緊,不要緊,這又不是真的。”我天生膽大,被這麼心理暗示了一下,膽兒提高了不知都少倍。突然有一妙計在我腦中產生,我對尖叫的人群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說:“大家別叫了,只是聲音恐怖了些,把手機里的音樂放出來就不怕啦!”叫了幾遍,天,我的聲音比起大家的還真是小巫見大巫,不得不低頭啊!我終於明白了人多力量大的意思了。後來呢,大家在一塊黑布面前停下了腳步,大家一起叫到“誰敢先走啊?誰帶頭啊?”我一聽,“哈,是我表現我的勇氣的時候了!”“我我我,”不用猜大家也知道是我了吧,“我敢啊!”我走到黑布面前,輕輕吸了口氣,撩起了點布,左邊有一個鬼站着,所以從右邊走,右邊的兩個鐵籠,我個乖乖隆滴洞,一個嘛,不知在做什麼,還有一個鐵籠里,我個老天,鬼也談戀愛?真太不害臊了,媽媽沒教過他們,不能在眾人面前那個那個的嗎?前面又是塊黑布,我想都沒想直接撩起來打算走過去,天啊!!!一個半身鬼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不知道我的聲音有沒有達到一千分貝,總而言之,我尖叫啊!順手把進來就抓着我書包不放的明珠推向前面,只聽明珠憤憤而又無助的喊了聲:“張!”我在心中說抱歉,真是太抱歉了,明明說好我當盾牌的,卻將明珠變成盾牌了。明珠從黑布面前走了過去,我再次擠到前面,不敢向前。明珠啊,你真的如柔和的夜明珠為我們開路吶!你用布神勇的將鬼包在裡面,我們一群女生得以過關啊,我看到了一個弔死鬼,對鬼屋的害怕不曾再有,看我無影腳,一腳踹到了他,哈哈哈哈!我真是太偉大了!最後一般都是老boss出現的地方,可是呢,那個狐仙boss只是轉了個頭,他以為他是極品帥哥嗎?來個回眸傾城一笑?真是無聊,我頭也不甩,走出鬼屋。走出鬼屋,才發祥,oh my god,我的鞋啊,我的褲子啊,怎麼都是泥巴啊,臟死了,至今都沒有帶,方才發現,我在四個人中,受損程度最為慘烈啊! 

  春遊,記憶中,彷彿只有鬼屋的身影,也許,大概,可能,我最近夜夜都會做噩夢吧!哎!

您正在瀏覽: 鬼屋游(修改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游(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