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後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以前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回憶以前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為了夢想的他堅持不懈的努力着,在很久很久以前,自暴自棄的他已經放下了一切。

  自從放假以來,每天無所事事,一種無奈的感覺,一種懶散的感覺,一種心已經死去了的感覺整天纏繞着我不肯離去。早上去補課,下午睡一覺到三四點,又寫作業到六點,吃了飯已經差不多八點了,在那像傻瓜一樣發一小時的呆後去與周公約會。這樣一直徘徊一直徘徊,第一次感覺自己像個廢物一樣,像個白痴一樣,像個神經病一樣!我忍不住狠狠的罵自己,可怎麼罵也罵不醒內心的靈魂,“你是不是臉皮太厚了一點兒啊?”我試問着“他”,可“他”也不理我。我只有繼續沉悶,心中的火焰漸漸熄滅了。知道有一天。

  在不經意間翻開書包,看了看,才發現曾經與我日夜苦戰的筆已經都生了銹,那承載着我越過一個又一個關卡的書本也撒滿了灰塵,他們都睡著了,怎麼叫也叫不醒,是累了嗎?不是,是墮落了,是懶散了。“唉,他們睡覺,乾脆我也去睡覺。”抱着這樣的心態去發神經似的坐在凳子上,三點,四點,五點,時間滴滴答答的響着,如細絲般在我手上抽去,在時間的聲響中,忽然才發現自己坐在了孤單上面,看着自己的手托着自己沉睡的臉,原來我和沉默也坐了朋友。看看以前的文章,其實覺得自己還能繼續奮鬥的,再抱着這樣的想法去照照鏡子,才發現其實自己早已頹廢了。

  睡夢中,夢到了在很久很久以前自己在黑夜裡的檯燈下握着筆,夢到了在很久很久以前自己為了追夢的狂熱,也想到了在很久很久以後自己荒蕪的大腦,在很久很久以後自己乾枯的靈魂。

  四川德陽廣漢市廣漢市第一實驗中學初一:楊睿

您正在瀏覽: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