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似水流年的歲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似水流年的歲月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1.誰給你一世浮華,斷我半生天涯;誰虔誠跪拜佛塔,亂我一身戎甲…… 

  2.誰的漫筆年華、寫盡一生繁華、別過咫尺天涯、夕陽斜下、雨點輕彈瓦…… 

  3.踏破山痕、紅塵百轉路難尋、情已盡、水也盡、是淚奔…… 

  4.情為誰真、思尋、只不過踏破山痕、伊人未聞…… 

  5.岸花零落曾為誰開,百轉紅塵我等你不來。 

  6.閣樓上的彷徨,歲月積攢成殤…… 

  7.喜歡朝着西南的方向,夕陽染紅了過往,我想起很多地方,想起阡陌小路兒時的我在放羊…… 

  8.終於下雨了,那湖面的圈多像我的思念…… 

  9.不怨不恨,只怪自己的笨,無奈的笑掩飾着傷痛,一切都近似風平浪靜…… 

  10.天空下的雨,會不會我前世的淚…… 

  11.遙遠的、被風乾了的淚,卻又為何在此時清醒…… 

  12.五月的沒落激蕩着少年憂鬱的心 

  窗外的梅雨為何淋濕了不解的雲 

  13.黃葉落地,蝴蝶翩飛,引來了我的思緒,引來了秋意…… 

  14.突然想起曾經只是我們早已陌路…… 

  15.白楊木的影子被夕陽拉很長,我一如既往在秋風裡低唱…… 

  16.你很遙遠、遙遠得讓我無法觸摸你的臉、問情緣、你我何年再遇見? 

  17.秋風掠過我的容顏,思念掠過誰的身邊,我轉過臉,不再看記憶的碎片,我經不起與你那般的愛戀…… 

  18.逝去的感情真的是過往雲煙嗎?那為何還要那麼深刻,讓我的眼淚在心裡掉落…… 

  19.學校里的楓葉是不是已經落了一地,此刻停留的記憶,是藤蘿下泛黃的過去……我是不是不應該再想起,那段無聲的哭泣,糾結的情緒,滑落臉上的是淚還是雨? 

  20.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不是因為習慣了而是因為無可奈何,無可奈何是因為我們不曾放棄。 

  21.我不喜歡規劃人生,更不需要被規劃的人生。正如我漫無目的的走只為欣賞一路上的風景,而不是一味循規蹈矩重複別人的途程…… 

  22.流星劃過天際,轉瞬逝去的美麗,當年的青春我們都已不再年少。 

  23.對着窗外發獃,寒風打斷思緒,牽動着嘴角,我似笑非笑…… 

  24.孤獨襲來,漸漸的學會了抱自己…… 

  25.這、似水流年的歲月,我聽遍所有的歌,卻招來回憶的折磨…… 

  26.我這樣轉過我的身影,愈見模糊的卻是你的背影…… 

  27.那麼清醒的結局 

  演繹的是一場悲劇 

  我 

  是否只存在你生命里的一集 

  28.秋日的天空遊盪着一卷緋紅的雲 

  一圈感傷的雨一份落寞的心 

  還有一抹回不去的記憶…… 

  29.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憑什麼讓我付出太多,愛你是我一時的承諾,失去我是你一輩子的錯過…… 

  30.如果我有方向那便是遠方--對彼岸的嚮往我從來都沒有停止過想象…… 

  31.雨打了美,西風消瘦了誰? 

  32.一年一天、相聚忽散、青春、就這麼易逝難還…… 

  33.我伏在窗前,梳理着情緒,凌亂的髮絲忍不住輕嘆了一下,鏡中的那個人兒憔悴的不像話…… 

  34.狹隘的門縫擋不住光陰的流轉、嘆時間、誰人還是青春年? 

  35.捧腹的笑,也會有傷心欲絕的時候 

  36.時間如同路過的馬蹄,一切都離我們漸漸遠去,只是總也甩不掉那些刻骨銘心的記憶。 

  37.這世間值得留戀的只有過程,蛾蛹蝶變,從生到死無非追求的是那一剎那的美。愛情也一樣,我一直都以為結局的完美不是完美的愛情,於此是體會不到愛情有時候也會苦澀。回眸傾城也只是瞬間的風景,誰又會料到下一刻西施的蹙顰!最美的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而是明明想愛過卻又是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這、似水流年的歲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似水流年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