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天,不再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不再悲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充滿了傷感的逝去,那是不得不的面對;只是日子的消逝,我卻無動於衷。

  曾幾何起,開始學會拿情無奈地傷感:夕陽美景,只是近黃昏;幸福美好,只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不相信主宰,我不願被命運掌控,可是我卻隨意地活着,忘了怎樣去追求,所以生活在矛盾……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快樂的人兒,永遠的嘻哈填滿了色彩,以致沒有時間去感傷。可是,當我翻開那一頁頁的文字,忽而發現了我的憂傷。亦許文字與人的本身存在的矛盾。文字總是傷感,亦許是真實寫照嗎?還是藝術渲染?有過強顏歡笑,也有過因為快樂而流淚,所以有時認不出自己。

  因為,想要簡單;所以,學會省略。

  其實,我知道對自己有過的承諾,只是我不安去實現它。我亦知道,生活中的快樂與悲傷總是並存的;只是自己在幸福時候懼怕憂傷的到來,在憂傷時期待幸福;所以我不會把握,所以不快樂,所以想學會省略……

  我知道,放棄不蠢。不理會悲傷,所以代價要省略幸福。也許,簡單才會快樂,所以才會去省略一直,我是平凡的人;一直,我想做個活得簡單的人,卻矛盾地期待有一種不平凡的生活。

  碧草,綠樹,藍天,白雲,窗檯,呼吸:空氣真好。

  快樂,悲傷,失望,失落,幸福,省略:簡單真好。

  明天,不再悲傷……

您正在瀏覽: 明天,不再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不再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