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你是女孩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是女孩子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女孩子來說,最大的安全感可以來源別人也可以來源於自己。一套昂貴的護膚品化妝品,一身漂亮有質感的裙子,信手拈來就能將生活過的詩意,在異國他鄉,在異地獨居,在需要獨自面對生活的時候,足夠的錢總能在物質上和精神上給予自身安全感,因為你是女孩子。

  你說你想環遊世界,你想成為有錢人,在離別留言里這些話一點也不嬌柔造作。錢不能給予你什麼但卻能替你做到許多事情,對於女孩來說,最大的問題不過是過了結婚年紀被家裡催婚,或被冠於“剩女”的名號,若足夠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你完全有信心和能力回擊那些閑言碎語,因為你知道想要的生活從來不講就,也不在別人的規矩中活得不自在。

  錢對於女孩子來說,在不同程度上有着巨大的差別,在未經歷任何一場畢業,面對每一場抉擇的時候,貧富差距沒有真正體現出來,每一次畢業於我而言都更加深刻認識到家庭的富有程度對每個人今後要走得路有着巨大的影響。

  一到畢業時,每個人人要麼忙着擇校深造,要麼找工作,要麼結婚生子,在每個階段都如此。家庭的富有程度對於一個人的選擇有着巨大的影響。例如,前些日子有位同學忙着簽證移民美國深造,去深造前先到各國各地遊覽一番最後才飛往美國,價格不菲的留學費用對於家族財力厚實的她來說根本不算負擔,她的前途大好,成為海歸後繼承家族企業,優越的成長環境,從小優秀,知書達理。另外一些同學要麼結婚生子,要麼忙着找工作,從前朋友圈裡的吃喝玩樂動態自從畢業后消失的無影無蹤,忙着對付生活起早貪黑,一片未知的等待。

  因為你是女孩子,錢於你而言很重要。喝咖啡,吃大餐,逛商場,培養愛好,在你滿足自己的時候,你不需要看標籤決定自己的選擇而大打折扣,錢能帶來好的生活,在沒有任何人陪伴的情況下,在獨自生活的時候,你依舊能夠很好,不為錢煩惱,因為你足夠獨立。在抱怨的時候,懷才不遇時候,哪一樣不是因為錢?很多時候在錢這個字眼裡,藏着一個人的所有尊嚴和底氣,你有足夠的能力去反擊生活,去反抗所有不公。

  女孩子用自己的方式正當的獲得金錢,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其實就這麼簡單,努力工作創造價值,不缺錢,活得瀟洒,不需要斤斤計較的過日子,不抱怨人生不公平。

  因為你是女孩子你要更加努力,不要聽信別人說學歷不重要,知識不重要,女孩子不需要高學歷這樣的話,因為是女孩子,需要更加知書達理,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活得獨立和自在,有資本有驕傲。縱使繁華退卻依舊能做最真實的自己,不需要活成別人眼中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是女孩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是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