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女孩我怕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怕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女孩。 

  我,一雙大大的眼睛上一副紅色鑲邊的眼鏡很厲害——比二郎神多一隻眼,高高的鼻樑,一張笑了就看見酒窩的嘴巴,性格:暴力,活潑,學習情況;優,被老師譽為·女生中的極品· 

  我暴力。有一次,同學偷看了我好不容易做出來的作業,我忍不住心中的怒火,怒髮衝冠,以120分貝叫道:下次偷看,就看我的暴利家族怎麼收拾你們。頓時同學們都安靜下來,慢慢的走會座位。我心裡也舒服多了,總算沒有人敢了。我徐嘵儀是你們惹的嗎? 

  我的成績可以說每次第一,同學老師都敬畏我三分。我成了整個年級的焦點。每次考試,同學都來模我,來粘粘我的靈氣,我每次都不好意思,難道我有那麼好嗎? 

  期末也考好了,語文96,數學英語100.還可以。可是媽媽卻開始了暑期班。 

  困難,你來吧,我不怕!暴風雨,你來吧!因為只有大雨過後,才有彩虹。 

  我,一個女生。我是女生我怕誰!曉儀,不要怕,向前看。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怕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