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是女孩呢? 

  如果我是男孩,我怎麼樣笑都可以。不用讓笑來證明我是一個淑女,想笑出聲,張開嘴,露出大門牙,都可以,可我偏偏是女孩,媽媽常說:笑代表一個人的形象,像你這樣笑怎麼行呢!那時,我也只能吐吐舌頭,因為老媽總有理。 

  如果我是男孩,我的衣服也能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不必擔心顏色的搭配,因為那時一個字“酷!”放學也沒有人來管你衣服是不是弄髒、弄壞,每天都可以和小夥伴在雨中盡情的踢足球。 

  如果我是男孩,我一定會讓男生女生團結,不會讓男孩再欺負女孩,也不會讓女孩老是打小報告,讓他們知道團結的重要。 

  如果我是男孩...... 

  為什麼男女有別,為什麼女孩的拘束比男孩多?爸爸媽媽,請公平對待我們女孩!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