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女孩我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驕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社會上流傳着一種不平等的思想,說:男子能賺大錢,做大事。而女孩一無是處。我可極力反對。因為我為自己是女孩感到自豪,驕傲。

   俗話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會有一個支持他的女人,可見我們女子對男子是十分重要的。我們女子既要顧事業也要顧家庭,真是兩大顧。在校園裡,如果沒有女生,熱鬧的校園又沉沉入睡了,如果有了女生,死氣沉沉的校園又炸開了鍋。

   一節體育課上,要拔河。這會樂得男生們肚子都痛了。大聲地說:“放棄吧!這是我們的強項!”“哼,等着!”男孩們胸有成竹地向場地走去。‘一二一,一二一’我們整齊地喊着口號。可繩頭不聽指令,偏偏往男孩那去。他們認為大局已定,便放鬆了警惕。說是遲那時快,我們猛地一拉,“女孩贏了!”

此時,我想大聲地說一聲:“我是女孩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