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女孩我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驕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孩的友誼並不像有些人說的像六月的天氣,這會兒晴空萬里,那會兒有烏雲密布,女孩的友誼就像冬天裹在窩裡的感覺——很溫暖,很溫馨,就像我、阿潔和阿怡的友誼。 

 阿潔常說:“人生下來本來就是要相互增添麻煩的。”然後,我就會趴在阿怡的肩頭懶懶地說:“對啊,我為你製造麻煩,你為我收拾麻煩。” 阿怡愛拍我的頭,她會拍拍我的頭,接著說:“說得沒錯,朋友就是用來解決麻煩的嘛!”說完,我們三個會肆無忌憚地哈哈大笑起來。我們一起嬉笑玩耍,一起學習成長,一起談論政治時事,一起為一道題爭得面紅耳赤,我們一起做很多事情。我們的關係經歷時間的考驗,變得越來越密切,於是我們許下諾言:我們的友誼海枯石爛永遠不變!

  女孩的堅強 

 有人說:“女生是嬌弱的花,風一吹就會倒。”可我要說的是,女生不是溫室中的花,而是寒冬臘月的梅花,堅忍不屈。按軍訓時身軀,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正說明了這一點嗎? 

 然而,更難能可貴的是,我們把這種精神注入到學習、生活中:題目不會做了,自己對自己說:“越過這座山,前面就是桃花源。”朋友們會說:“相信自己可以的。”考試考砸了,自己對自己說:“一次失敗不等於永遠的失敗,即使屢戰屢敗,也要屢敗屢戰。”朋友會說:“從哪兒跌道就從哪兒站起來,站直咯,別趴下!” 

 對,外表雖然軟弱的女生但內心是堅強的,我們有的是意志和毅力。什麼困難也不會打我們打趴下,因為我們有能煉成鋼鐵的那種剛毅! 

 我們女孩要堅信:我能,我可以!作為21世紀的新人類,女孩盡情展現自我,展現魅力,展現個性,展現才華。女孩,一定會成為城市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