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請不要破壞生物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請不要破壞生物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請不要破壞生物鏈 標籤:單元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破壞作文

  我們不能亂扔廢電池,因為廢電池中含有毒,要知道:“一個紐扣大的廢電池就能污染60萬升水,這些水相當於一個人一生的用水量!”

  請不要破壞生物鏈

  當你穿行在高樓之間時,當你陶醉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時,當你行走在人群中時,也許你看不到更想不到,在這美麗繁華的大城市外,有着另一個世界—正在舒展着肢體的沙漠。

  美麗的大自然是人和動物的棲身之地,但是有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破壞了多少動植物呀!到頭來還是害自己。鉛筆、紙……都是用樹木做的;我們可以廢品回收,用廢品製作鉛筆、紙。我們不能亂扔廢電池,因為廢電池中含有毒,要知道:‘一個紐扣大的廢電池就能污染60萬升水,這些水相當於一個人一生的用水量!’

  人類啊!請放下手中飲血的酒杯吧,不要把動物當作你盤中的美味和籠中的玩弄品了,不要再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亂砍樹了,讓我們從生活中每一點一滴做起,保護動物,保護植物,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請不要破壞生物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請不要破壞生物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