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誇獎他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誇獎他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欣賞他人,這件事對我意義非凡,徹底地改變了我的價值取向與人生態度。

  從來,對於誇獎,我總是處於一個被動狀態,往往是別人誇獎我,我對於他人的成就成果,通常很少作出自己的評價。但是這次無心的經歷,卻讓我學到了許多從前沒見過的事。

  天天,是一個我們志願家教活動的受教育者,雖說他是主動來家教的孩子,但是卻頑劣,愛打鬧,稍有不快必定打人,即便不是很痛,但是小朋友們都敬而遠之,因為即使是老師的我們也一樣。

  今天,如往常一樣,我們聚集在一塊進行志願活動。天天依舊很早就來了,在這我們臨時借用的社區辦公室里做作業。他並沒有認真的在做作業,而是一邊寫字,一邊在和一同前來家教的小夥伴講話,我們這些老師有叫他好好學習,一會兒再玩,他只是瞥了我們一眼。之後沒有多久,我們的領隊來了,天天立馬丟下筆,跳下座位,奔向領隊,撲上領隊的腿上,問他怎麼這麼晚才來,說:“你這個醜八怪!”

  領隊對他說:“好啦對不起,下次我來早一點好不好?”

  天天不依不撓,抱住領隊的腿不讓他走動,一邊打他,領隊好不容易掙脫出來,把書包丟在沙發上,趕緊去躲起來了。天天轉身就把領隊的書包抱起來說要拿走,但是並沒有,反而是對領隊的書包拳打腳踢,丟在了地上,我們勸阻無效,天天仍舊無動於衷,然後跑回座位繼續寫作業。我們無可奈何,幫領隊撿起書包,打理乾淨。

  之後領隊回來知道了這件事,但是他並沒有說什麼,而是去了天天的身邊,教導他怎麼寫好作文。不久天天就跑了,躲在一邊玩手機,我的家教告一段落,正好無事,湊過去天天身邊,看他玩手機,此時他正在玩遊戲,我在一旁觀戰,天天很厲害,我不禁驚異出聲,脫口而出:“哇塞好厲害!”

  天天竟然笑了!要知道這多麼不容易?

  我為自己的反應驚奇不已,更為天天的笑容感到開心,我竟然讓他笑了。

  有時候,是該學會誇獎別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誇獎他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誇獎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