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誇獎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誇獎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都很晚才回家。我看他們都很疲憊,就對他們說:“今天我來幫你們洗襪子吧。” 

  我先打了一盆清水,把襪子放到裡邊,把肥皂拿到盆邊,就開始洗了起來。我先拿起一隻襪子,蹭了幾下肥皂,就很細緻地搓了起來,重點搓襪子的前面和腳後跟處。我用力搓了半天,總算是洗乾淨了。接着又洗下一隻襪子,襪子全部洗完了,我又換了一盆涼水開始擺了起來。我的小手被凍得通紅,可是一想到能為爸爸媽媽做事了,我心裡很高興,覺得小手一下子就不涼了。我暗暗發誓,一定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要多幫他們做事,要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爸爸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孩子長大了,知道體貼父母了。” 

  聽了這話,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誇獎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誇獎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