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觀《旋風十一人》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旋風十一人》有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偶然的機會,發現了電視劇《旋風十一人》,那時它才更新到第三集,接着我就天天追劇,我通常不是一個追劇的人,只是非常偶爾才會發生這種情況,這就直接說明了《旋風十一人》是有魅力的。

  它的魅力之處在於它是一部與運動有關的電視劇,很多年前我看過《MVP情人》,這是一部關乎籃球的青春偶像劇,而《旋風十一人》是關乎足球的,但這二者都與團體運動相掛鈎。有運動,有集體合作,有一個感人的好教練,這都是我欣賞的。

  而《旋風十一人》裡面的穆教練與秦遠山,都是犯過錯誤的人,穆奇因為腳踝受傷以後諸多不順最後以醉酒故意輸球成了中國足球的負面教材,而秦遠山被控工程造假做了幾年牢。穆奇因為那群孩子們與裴朵有了勇氣掀開自己的過去面對自己的錯誤,秦遠山也在孩子們一次次球賽勝利從喪失信心低頭彎腰到重拾對未來的希望,這也驗證了劇中的一句話:“人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從此站不起來。也希望周遭的人面對改過自新的人一次機會,相信他們已經是另外一個人了。”我從小到大都犯過大大小小的錯誤,有些時候回想起來,我仍會過意不去,甚至坐在角落埋怨自己大半個下午,看了這部劇后,我深刻地意識到有些時候我應該放過自己,相信自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當然,這裡最重要的是團隊精神了,在最後大家放棄奪冠的機會而成全秦明浩的職業足球生涯,這是讓我最感動的,這期間教練與隊友的無私怎麼不讓人溫暖呢!這部電視劇不僅關乎我們做什麼事情會快樂,也關乎一個人與許多個人的成長。

  但是,我印象最深的角色不是主角,而是一個喜歡畫漫畫喜歡物理的湯柒琪,她的淡定以及智慧對我有一種道不明的吸引力,就好像她那份執着與堅定讓我欽羨與感動。

  我沒有看過《琅琊榜》、《花千骨》,我不對此做什麼評價,而我看過《旋風十一人》,我推薦這一部電視劇。

您正在瀏覽: 觀《旋風十一人》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旋風十一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