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我們只能一秒一秒的看着它從我們身邊走過,有時候,感覺很是無奈。

  從呱呱落地的嬰兒開始,我們在一步步的成長,歲月帶給了我們很多的東西,讓我們學會了知識,擁有了財富,懂得了人生。然而,有利的一面必有弊的一面,它在帶給我們東西的同時,也在一點點的吞噬着我們的生命。有些事情我們只能去回憶,用再多的時間或金錢都換不回來,還有我們的親人,疼愛我們的長輩,在一天天的蒼老,歲月是一把無情的雙刃劍,讓我們只有去珍惜。珍惜現在我們還擁有的年華,那些還存在着的親人。也許再過幾年之後,我們有些人再也無法看到,只能用回憶去想象。人間百態,世事無常,會發生什麼事情誰都無法預料。不要覺得現在年輕,只是一味的追求名利,而冷淡了所有還在關心着你的人,到若干年之後,你才會真正的發現,錢,不是萬能的,那時候甚至是拿命拿身體去拼換回來的金錢都有可能是百無一用了,讓我們學會珍惜,懂得珍惜。

  可能我們都是這樣,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想起來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