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珍惜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 珍惜自己,給自己營造快樂。就不要活得太假太累太辛苦。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包裝,多一點真實,多一點愛心。人真實了,才沒有心累的感慨,才會活得輕鬆加愉快。自己欣賞自己,自己愛惜自己,生活才自信才充滿盎然生機,生活才能充滿快樂。  

  

  學會珍惜自己,首先要正確認識自己,做一個冷靜的現實主義者。既了解自己的優勢,也知道自己的不足,對自己有清醒的認識。  

  

  珍惜自己,就是認識自己的才能,以才能昭示力量,給生命和生活注入自信,會使你的工作更成功,生活更充實。  

  

  珍惜自己,活着就該揚眉吐氣,洒洒脫脫,不必為隻言片語的不和諧而耿耿於懷;也不必為雞毛蒜皮的瑣事愁眉緊鎖。珍惜自己,讓自己活的幸福,活的舒服、快樂。  

  

  只有珍惜自己,你才能把握自我,在獨立的追求中創造生命的價值。只有珍惜自己,你才能欣賞自己的工作,擁有一個美好的精神世界。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