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行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行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心血來潮背包就走,一個人去行走,沒有浪跡天涯的勇氣,沒有漫無目的的出發,太難把控的生活只能做最大的準備,最好的防備。

  坐在公交車最後一排的位置,窗外的風景一覽無遺,整個車廂的人匆忙等待目的地的到達。暫時拋棄被束縛住的日子,一個人走走停停,拿着臨時做的計劃表,路線圖前往另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總歸是新鮮的,儘管人潮擁擠可你依然在最後會收穫屬於自己幸福和感悟。一個人的遠方不孤獨,多了一份自由,你不需要問別人的意見,不需要等待別人的停留,想走就走,想留就留,多了份洒脫。

  用最少的錢走最多的路看最美的風景,一個人。在尋尋覓覓的時光里,記載日記本里的一言一語都是對生命的感悟,走過彎路也好,走過漫長的路也好,在物是人非的時光里將錯就錯有時候卻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我們很渺小,但可以選擇面對生活,一個行走也好,成群結伴也好,你要知道你可以過得很好。

  一個人走在歷史悠久的商鋪里,從一字一句中看歷史的變遷。在古老的街道感受古老的氣息,彷彿置身於從前。心是自由自在的,空氣是新鮮的,不用特意駐足停留,就算無處安放的情緒也能稍作平復,在每一個不甘平凡的日子裡平凡生活着,行走結束,美妙的人和事會寫進日記里,風景會留在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行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