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在“森林幻想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在“森林幻想大賽”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在“森林幻想大賽”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森林選美大賽作文 高中生作文

  的確,世界是千變萬化,疑問是層出不窮的,這不,為了鼓勵創新,森林之王虎大哥決定舉辦“首屆森林幻想大賽”,凡是動物,都可以參加該比賽,當然人類也收到了請帖。經過聯合國秘書長的親自審批,終於決定由諾貝爾獎新得主阿P參加。

  由於人類享有“萬物之靈”的美譽,所以虎大哥把阿P列入種子選手名單,直接參加決賽。

  經過幾次大的激烈比賽,參加決賽的動物選手都已經產生了。它們分別是,“智多星”狐狸大伯,聰明的海豚大姐,伶俐的百靈鳥以及見多識廣的熊貓爺爺。

  決賽開始了。虎大哥上台親自出題。只見他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圓的圈,隨後宣布比賽選手可以陳述自己的聯想了。

  這幾天一直清閑的阿P忍不住了,決定先發制“人”,站起來說:“這是一個圓,在數學上,它表示零,零就等於沒有,因此它是整數中最小的,它是微不足道的。”

  百靈鳥聽了,站在發言台上,對阿P說:“錯了,零一個數字雖然是微不足道的,但當它與其它數字組合時,它就十倍十倍地增大,請問阿P同志,這對嗎?”

  “對呀,”阿P聽了,決定改變話題,擺脫這種尷尬局面,“這個圓也可以看作是熊貓爺爺。”台下一片鬨笑。縮成一團,一言不發的熊貓爺爺忍不住了,站直身子,說道:“這是太陽,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才能看見光明,才能從黑暗中擺脫出來。沒有太陽,也就沒有我們,太陽是生命的源泉,是智能的源泉,我們離不開太陽。”

  海豚大姐也忍不住了,打開了話閘:“這是一滴水滴,我們地球上有近80%的表面覆蓋著水,水中孕育着無數的生命,在陸地上的動物也離不開水,水是我們身體中含量最高的化合物,沒有水就沒有生命,因此水也是生命的源泉。但是,人類卻在浪費水,污染水源,大量的污水排入河流,彙集海中,大量原油傾倒在海中卻不加治理,使我許多的姐妹們死於非命。”說看,淚珠就沿着臉落下來。

  在場的阿P羞愧得低下頭。

  狐狸大伯發言了:“這個圓就代表我們的知識,它是多幺有限,在它四周有着無限的知識需要我們去學習和探求。”

  比賽的結局不言而喻,阿P最後一名。人類那“萬物之靈”尊號也被沒收而贈予第一名狐狸大伯。

  這次比賽對人類的社會震動極大,聯合國第二天就通過兩項決議:一項為治理污染法案;另一項是加強素質教育,提倡加強人類的想象能力的教育法案……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在“森林幻想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在“森林幻想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