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閨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閨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閨蜜:我的閨蜜叫遲芳芳,這個人非常的可愛,活潑,非常的討人喜歡,也非常的機靈,這個機靈,不是一般的機靈。我跟你說說她的個性吧!有一次,我們出去玩,她的眼睛好像在盯着什麼?我就說:喂!大約我叫了好幾聲喂。她都沒反應,我感覺她很傷心,我就說:芳芳,你咋了?她就說:我看見一隻小狗在馬路邊一直叫個不停。我們還是把它帶回家吧!我看它好像餓了。我們回家給他準備點食物吧!我就說沒問題?我們一會到家看到他父母很生氣,她就說:我在馬路邊看見一隻小狗。我可以給他拿點食物吃嗎?她媽媽說:不可以,又說趕緊回家吃飯。她回到家之後一直哭個不停,我怎麼卻也不聽,我就只好上我家拿點饅頭了,我就跟她一起去給小狗吃,小狗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你看,我的閨蜜就這樣吧!

  五年級:孫馨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閨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