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突然失去了方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突然失去了方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大事,或許它並不能夠決定我們的未來,但至少佔據着大多數人心中舉足輕重的地位。為此,不得不談談高考。

  也許很多人是好學生,從一開始就是認真學習的樣子,但我相信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後來都把學習荒廢了。不管怎樣,如今到了高三,我們內心都充滿了迷茫,突然到來的壓力讓我們感到不知所措。現在,我就來談談我和高考的那些事。

  百日誓師后的我,突然湧起了無限豪情,對大學充滿了諸多渴望。在學習之餘,我特地挑了個時間,邀上同學一起去學校最近的那個本市最著名的大學看看。

  輾轉坐上了公交,到達了大學周邊的學生街,在路邊穿梭,遇到的是許許多多青春靚麗的面孔,一股年輕的氣息撲面而來。我們一路走走看看,除了數目繁多的小吃,街邊服飾,還有許多地攤小產品,書店等等。但是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家大學生手工藝品店,出售的商品都是來自學生之手,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底部刻有作者名字。雖然作者眾多,但是質量都很高,水平並沒有良莠不齊,均是風格不一的精品,讓我愛不釋手。

  但是我們沒有過多停留,因為我們的主要目的不在於此。我們進入校園的時候,正趕上放學,由於為了方便管理,大門只來了一扇,因此得排隊。我們好不容易才進去。

  不同於學生街的人聲鼎沸,校園裡只有安靜步行着的學生或老師,儘管我並不能正確辨別。大學的莊重氣質深深的吸引了我,內心的浮躁瞬間沉澱,我們的步伐慢了下來,談話聲也變小了,只有時不時的低聲交談,生怕打擾了校園的古樸靜謐。迎面而來的外教儘管讓我們內心雀躍不已,但是我們也僅僅只是壓抑着激動之情,主動嘗試着用我們不太熟練的英語口語和他交談。

  除此之外,我們見到了美麗的落葉大道,還有進入了校園紀念品店。各種校園專屬品非常精緻,我買了一幅校園地圖,妥貼地收進了包里。我們在此流連了許久。之後又逛了校園。

  不久之後,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學校,忽然感覺自己的校園好渺小,一切力量沒有地方完全發揮。鼓足了滿腔幹勁,想要大展拳腳。於是我制定了一張詳細的計劃表以及完成進度表,開始了新的一種學習方法。

  如果一時失去了方向,不如出去看看,世界更大,擁有一個適合你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如果突然失去了方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突然失去了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