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別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暑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結束了,緊張而令人恐懼的高考。走出考場,離開校園的那一刻,感覺自己就像一隻瘋狂的小鳥。這裡也想去,那裡也想去。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為,我還是是老老實實的跟我閨蜜一起去駕照了。因為我們本市駕校的主考場離我家實在太遠,而且練車和考試不在同一個地方。我們跟我們家長商量后,決定要到離我家稍微近一點考試和練車在一起的駕校。於是就盡量選擇了一家對學生特別好的駕校。就此開啟了我的學車之旅。可誰知,由於我倆是外地戶口,必須要辦暫住證。沒辦法,只好又跟着家人到辦事處去辦了。可誰又能想到那個管事的太傲了,愣是當時不願意給我辦。要給我們往後拖,當時我們倆氣壞了。一氣之下,我們倆把資料都帶走了,不願意辦了。後來家裡又找人給我們辦的。一番折騰后,我們倆開始了,科目一的模擬和到車管所的考試。我們倆都是一百分飄過。就此,我又開始科目二練車,剛摸到車心情的那個激動。然後經過15天後的練習,我科目二也滿分通過。可是我的皮膚也換了個顏色。然後緊着便是科目三路考,那才叫一個刺激,路上車少,可以來回換擋加速,而且皮膚也是掉了兩次皮,晒傷了。但是黑也是一種榮耀。科三也順通過。然後再接着,就是科目四順利拿證。

  雖然中間很累,很熱,很曬,很辛苦。但還是有好多收穫的,也算一個特別的假期,不一樣的體驗,即使都是當學生。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