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杰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總是聽見你的音。習慣的動作是仲夏日頭時,掬一捧你的旋律,閉上眼睛,打着節拍。風也停住,雲也駐足。邀請世界和我一起聽,這份比夏日陽光更加溫馨的聲音。 總是看見你的臉。習慣的動作是輕巧雨點紛紛落下時,盤腿坐在地板上,一張張翻看你的照片,嘴角被加速上升的幸福拉起弧度,暖澤像春日煦陽般霸佔心扉。 我把上面的動作稱作被時光隔起來的曾經。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條通往從前的路,路邊有繽紛的蓓蕾和錦簇的花團。沿它走,去探望那雲淡風清的季節,去回訪那淺吟低唱的童真。而我的路兩旁,隨便低頭一拾,拾級而上的都是有關你的記憶。嵌在原本就純粹單純的天空之上,於是它更加的藍。更加的藍。 每次不小心走回那間收集過往年歲的儲藏室,就無法再挪動腳步。小心躲在門后,心裡就像孩子偷吃糖果一樣甜蜜。生活不要發現我,現實不要捉到我。讓我在這小房間里多呆一會吧。傑倫,音樂是你的畫筆么,把這周圍的牆壁都塗上鮮艷色彩。我像是個回首往事的老人,在你的歌里,一次次回到不諳世事的年紀,與那時的自己巧合相遇,看到她眺望遠方的眼睛里,那抹因夢想的而持續延伸的堅定。她說,是一個叫周杰倫的人,帶來熱切追逐的力量。而我說,是一個叫周杰倫的人,帶來如此澄凈的滿足。 這些記憶是夢之夢,幻之幻。像一汩汩清泉,滋潤我如今複雜的心情。但也像一股股冰冷的水流,澆在我熾熱的生活上,於是它變得酸楚,該如何風乾。我是真的長大了,很難再有那樣為你不吃不睡的場景。很難再有那樣為你和朋友鬧翻的場景。很難很難,很多很多場景都不再復返。可是我仍然感激,感激至少曾經擁有過。因為有些事情,這輩子只要出現一次,就會銘記。因為有些人,這輩子只要為他動過一次情,就再也無法遠身。 我記得小時候,在那片把塵埃都變清晰的陽光之下,在那片如同海浪一樣的綠色之下,我鄭重其事地埋過一隻許願瓶,裡面是我歪扭的字跡。周杰倫,你要永遠幸福哦。那時的我,總想裝成大人般成熟,認真地感謝你,矯情地說了句謝謝你一直在我的世界里種植幸福。後來那片花園要蓋成了樓房,當我知道時,已經有重型機器在那叫囂。媽媽怕危險不叫我靠近。於是我不知道如今那隻許願瓶在哪裡,那裡面是我至今未變的心愿。漂流吧,漂流吧,希望它走遍了天涯海角,將我的祝福也帶過了天之涯,海之角。 而現在的我呢,在走過許多暗夜之後,在瀕臨過一次次矮崖之後,還是倚在那扇通往童年的門邊,誠心誠意地對你說一句,謝謝你,周杰倫。你將我的那段被生命唯一允許的時光,那段叫做童年的時光,點染地像童話一樣美麗。 那句在樹下說的話依然那麼鮮活:你一直在我的世界里種植幸福。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