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天,你知道嗎,我又想你了。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你一定會聽到的吧。現在的你,過得好嗎。天氣冷了,你要多穿衣服,不要感冒。要多吃飯,平時的工作那麼辛苦,只有多吃飯,才能有一個強壯的身體。獨自在異鄉,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為了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指縫間的時間總是溜走的太快太快,現在咱們已經分開整整一年了。不知道這一年間,你是不是變了樣子,身邊是不是又有了她。現在的我已經比一年前懂事了很多,你知道嗎。如果再有機會重新來過的話,我一定不會再那麼任性,我一定會乖乖聽你的話。你說你喜歡溫柔可愛的女孩字,你說女孩兒就要像水一樣溫婉溫柔。可是我從來都不是那樣。如果再有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努力變成你想要的那樣,懂事安靜的陪伴在你的左右。

  在一起那麼那麼久,咱們的點點滴滴我都放在心裡。這是我最珍貴的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在家裡收拾,抽屜里又翻出了2009年你寫給我的一封信。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時的情景,我羨慕別的女孩字可以收到男朋友的情書,於是就逼你也給我寫一封情書。在我的逼迫下,你也學別人一樣寫了一封情書給我。開頭是,歲月悠悠,轉眼咱倆已經走過了三年。再看到六年前你寫給我的信,淚水頓時充滿了雙眼。最真摯的感情,總是在懵懂時。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這大概應該是人生中最令人惋惜與悲哀的事情了吧。

  我沒有勇氣,再去打聽你的現狀,再給你一句問候。我怕再一次聽到你的聲音時,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你依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依然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最重要的位置。未來的一天,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比我更加愛你的人。你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