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想你了,好久好久沒有跟你聯繫了。今天進你的空間,卻發現進不去了。你一定是對我設置了訪問權限。我知道你心裡對我充滿了怨恨,恨我不遵守自己的諾言,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一輩子相愛,可是拋下你跟了別人。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做過的最錯誤的一個決定,可是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我知道給你造成的傷害有多大,所以我覺得這輩子我最虧欠的人就是你。邊聽陳奕迅的《好久不見》,邊寫下了這篇隨筆。真的,我真的好想再見你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你是這個世界上我認為最好的人,咱們是如此的相像,單純善良,有時候像小孩子。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最大的無奈就是你愛我,我愛你,卻永遠不能在一起。現在我的願望很簡單,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你身邊陪着你,照顧你,愛護你。

  我一直記得咱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情形,我永遠也忘不了,最後在一起度過的開心的幾天。我腿上被蚊子叮出了包,你蹲下去給我塗驅蚊水。咱們一起去吃你最喜歡的火鍋,我拚命的往你的碟子里夾肉,想讓你多吃些好吃的。我們的之間的感情就是這麼簡單,沒有任何目的與雜質。你曾經跟我說,在你的心裡,我永遠是排第一位的。我想跟你在一起的幾年的快樂時光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財富。有時候自己坐着,聽着音樂,一個人淚流滿面。我想你也是想我的,可是咱們默契的從來沒有說過這個。從十八歲認識你,到現在,馬上就要十年了,我一直愛着你。有一句話是如果一個人在你生命中出現了十年,他就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你要把他請進你的生命里。我最後一次問你,咱們以後還能見面嗎,你告訴我說,再一個十年以後,咱們再見吧。我只希望你能幸福,比我幸福,那是我最大的心愿。

  祝你未來一切安好,為了你,我依然願意做任何事。

您正在瀏覽: 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