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那麼你一定會知道我在想你了吧。放在心底的人,時間越久會變得越清晰。想要相忘於江湖,卻會懷念到哭。有時候轉了身,放了手,就是一輩子的分開了。怪年少輕狂,不懂什麼是愛。可是,年少時愛的那個人,才是這輩子最愛的人。

  曾經聽別人講過一句話,人生最可悲的事情是什麼。人生最可悲的是興趣當成了工作,最愛的人做了夫妻。看似矛盾的一句話,仔細想想,卻又不無道理。也許人生總是在缺憾遺憾中度過的,遺憾也是一種美。心裡總要留個念想,也許就像王菲的歌詞那樣,我們要互相虧欠,不然憑何懷緬。

  這輩子,最開心的事就是遇到了你,可是卻沒有能夠走到一起,不能夠相濡以沫,就相忘於江湖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