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你的眼裡看不見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的眼裡看不見我的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九月份就要來臨了,今年特別重要的月份,也會別緻得精彩,我們都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永遠值得我們去付出,去懷念。

  我也付出了小小心意,但原先的計劃可能會被打亂無法實現,我知道你會理解我的苦衷,不會怪我。突然間害怕去面對,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姿態來面對,就像行駛在海里的船失去了方向。

  很少會徹夜不眠直到天亮,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對的錯的,在意的糾結的,統統在黑暗的夜裡無情瀰漫開來,我就這樣淪陷直到天亮。在你的眼裡看不見我的心,我在自己的心裡也找不到一個磨合點,所以容易迷茫,三年來我付出了什麼,除了年歲漸加,我得到了什麼,這是一個漫長的回答,沒有時間限制。我長大后再也不能用自己的局限去看待這個世界發生的一切。那首《這麼遠那麼近》依舊在播着,我依舊喜愛那些旁白,好聽的讓我沉迷,我想,我會找到那些磨合點,它只是時間的問題,而我也會看到你的心。

  多動情的句子感動不了自己始終是多餘,那些瑣碎的隻言片語漸漸褪色,不管如何,我依舊記得初心,不管這個世界如何變化,我永遠記得你來過。

您正在瀏覽: 在你的眼裡看不見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的眼裡看不見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