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經意流逝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流逝的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的一個抬頭,什麼時候母親的背駝了,什麼時候母親的頭髮全白了,我竟一點也沒發覺。面對着瘦弱的母親,什麼時候母親的時間溜走的?我也沒有發覺,父親的少許頭髮全白了,強壯有力的胳膊現在連拎一瓶飲料都很費勁。我現在才發覺,母親父親對我的好對我的愛,都是他們用他們的青春澆灌了我們,才使我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其實,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都源自於父母的努力,如果不是他們,我們還有什麼條件站在這裡呢?我們就像是一粒種子,父親是土壤,母親是陽光和雨露,我們在土壤里生根,經澆灌后才能發芽,再有溫暖的陽光照射,最終才能長成蒼天大樹。我們誰能說我們離得開父母呢?沒有人。我們從母親身邊長大,從父親身邊學習人生的道理,難道我們誰能說失去任何一個人嗎?時間來的快,去的更快,快的讓我們來不及享受母親懷裡的溫暖就要離開自己獨立。

  但是,在我們還在他們懷裡,被溫暖包圍的時候,和他們歡笑,不要讓時間流逝的太快,體會父母的感受,你才會發現,失去他們,就像失去了精神的支住,沒有了他們,就像失去了自己的一切。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不同的,我們的時間和父母的時間比起來還很長,他們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我們。他們想讓我們回報什麼呢?不是金錢,只是一個大大的擁抱,只是一個燦爛的笑容,只是一個滿意的回答。他們給了我們很多很多。

  我們成長中遇到的委屈的事,快樂的事,傷心的事,就連我們都記不得的事。他們都會幫我們記在心裡,放在心上,在時間沒有偷偷溜走的時候,細細的體會它吧。

  不經意流逝的時間。

  河北唐山路北區唐山市場第十二中學初三:雨中露水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流逝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流逝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