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瞬間靈感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靈感2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晚他喝醉了。什麼原因我並不清楚。

  在我找到他的時候,他一個人,孤零零的,被寂寞和悲傷淹沒,他眼中徘徊的,是滿滿的落寞。我最尊敬的老師,何時見他這樣落寞過?

  我衝過去奪他的杯子:不能再喝下去了。

  他頹然的不成樣子,沒有回應,沒有反抗。只是無力地盯着桌上的照片。

  那是一張婚紗照。照片上男的帥氣,女的貌美,笑的耀眼。那個女人我見過,是邱偉老師從前的女朋友,只是現在她結婚了,新郎卻不是他。

  照片下面是一封訣別信,收信人是邱偉。

  看完內容,我瘋了似的把照片撕碎,猛地摔在地上。拉起他的手:走,我們回去。

  他反應遲鈍地掙開我的手,懶懶地看我一眼:你是誰,憑什麼讓我跟你回去?

  我緩緩抬起被他掙脫在半空的手,抓起一瓶酒,往嘴裡灌。

  我說,好,我陪你喝。

  你要醉,我陪你一起醉。

  賭氣般地把酒往喉嚨里倒,滿臉都是酒水。他撲過來搶回那半瓶酒,緊鎖眉頭,女孩子喝這麼多酒做什麼?

  我靜靜站在那裡,沒有說話。他回頭看我,見我眼圈通紅,聲音低低的,說,你哭了?……對不起。

  他的聲音語氣軟了下來,卻沒有平日的溫柔,只是帶着愧疚的強硬。

  我低了低頭,咬着嘴唇,說,那個女人拋棄了你,和別人結婚,人家在幸福,你卻在這裡作踐自己。你知道,看到你現在這副樣子,我有多難受嗎?

  他看了我一眼,很長很長,然後轉移了視線,說,田靜,你不懂。

  我沖他咆哮,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懂?那我呢?你懂我嗎?好,咱先不說私事。你已經兩天沒回去上課了,好不容易找到你,你卻在這種地方喝得爛醉,又是為人師表的樣子嗎?

您正在瀏覽: 瞬間靈感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靈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