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濱江夜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夜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江水幾彎繞,流過我家門,這就是我生我養我的地方……江津,霓虹映晚霞,長路接彩雲……“動聽的樂曲,我和媽媽踏上了濱江夜色之旅。

  那天傍晚,我和媽媽漫步在濱江大道:滾滾長江水映入我的眼帘,向前流淌,這時我才悟到:原來生我養我的家鄉江津城是被長江環繞着的。站在堤岸邊往下眺望,江水碧波蕩漾,泛着波光鱗鱗的光,江中一盞紅燈在水中閃閃爍爍地發著光,在向過往的船隻打招呼,原來這是“航標燈“。水倒映着昂首挺胸的大山,應和着幾艘輪船上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燈柱,顯得特別是美麗。

  呀!我被那些高高低低、錯落有致的燈光吸引住了,不信,你瞧:遠處的像無數小星星在調皮地眨眼睛;近處的則是五光十色,壯觀輝煌。“是什麼在我的面前晃?“原來是披着翅膀的可愛天使“螢火蟲“和春的使者“滿天星“在枝葉中間捉迷藏呢!

  一路上,人們有的兩個一組,有的三個一排,還有的四五個圍成團,在堤岸邊賞心悅目。

  濱江很美,濱江夜色更美。

您正在瀏覽: 濱江夜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