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孝坪的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坪的夜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漸漸落下,天邊似乎被燒得通紅、通紅。時間悄無聲息的流過,黑色在天空中悄悄地蔓延,遮住了天空,卻沒有計劃遮住眨着眼睛的星星;遮住了大地,卻遮不住行走的人;遮住了房屋,卻遮不住明亮的萬家燈。

  橋上有散步的人,他們總會在十字路口那“一條街”上買上幾串食品。那裡呀,其實不能算是一條街,可是龍一般長的夜宵店不稱“一條街”那還有啥頭銜呢?再看那小店裡一盤盤比“生猛海鮮”還有滋味的小菜放在玻璃柜子里,來了一位客人,好生侍候,拿出一串,哧!放進油鍋里精心炸制,待熟后,陪着笑臉遞給客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立刻跟電視上的小丑似的,喜悅的跳起來,然後點頭哈腰的送走滿意的顧客。哈哈,大小商人,無奸不商呀!再說橋上的人們,談天說地,吃完食品,滿口留香。

  廠門口,可以說是多碧輝煌,五彩的燈光,變幻莫測,絢爛的燈光在黑夜中襯拖出高貴典雅。翠綠的人工草,顯得那樣清新,再加上椰樹的點綴,更是勝似一股涼風襲來。

  孝坪的夜景,也許不是很美,卻顯得熱鬧,但又清雅。狡詐的小商、可愛的橋、絢爛的燈光,明天的明天也許會比今天更勝一籌。

  孝坪的夜色,燈光似火,熱情似火,讓我們擁抱這美的一刻吧!

您正在瀏覽: 孝坪的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坪的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