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夜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漁民說,青島的海上夜景很美,於是我今天特地在傍晚來到棧橋。這時太陽還沒有落下,夕陽的金輝灑在大海上,為海水鍍上了一層金光。海燕不時地在海面上翱翔,用潔白美麗的翅膀採摘着朵朵金色的浪花,動作是那麼瀟洒,那麼迷人。

  慢慢的,太陽躲進了西山墨綠色的懷抱。霎時間,海水由蔚藍色變成了深綠色,遠處的青山,小島、漁船,似乎一下子變遠了、小了、朦朧了,連浪濤拍擊礁石的聲音似乎也變慢了、輕了、深沉了。

  又過了一會兒,遠處的海面上突然出現了數不清的星星點點的燈光,鵝黃色、綠色、白色、紅色、細看這些燈光。有的是靜止的,有的是流動的,有的是高興的,有的是悲傷的,有的是哭泣的,有的是在唱歌,有的在眨着眼睛。

  天空上繁星密布,它們頑皮的和月亮姐姐打招呼,和小魚弟弟微笑,向大海問好。它們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誰也找不到它們,我猜想一定是去找流星姐姐了。星星們一會兒像大雁一樣整整齊齊地排成一排;一會兒又像羊群一樣來來去去,有的星星合在一起,就像一床大棉被,嚴嚴實實地蓋住了天空;還有的像峰巒;像河流;像奔馬,玩得真開心啊!

  大海一片沉寂,好像一切都凝固了,只有層層波浪在清風的伴奏下,輕輕地哼起了小夜曲。

  我真的陶醉在這幅動人的畫卷中了。

  六年級:楊夢迪

您正在瀏覽: 海上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