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投稿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稿二三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於白雲飄飄網投稿,感慨不已。

  不能複製粘貼,為的是避免抄襲。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好不容易一個字一個字輸入完畢,打上句號,點擊提交……咦?沒有網絡?好吧,開啟網絡連接,返回繼續投稿,什麼?竟然一片空白恢復了投稿界面……欲哭無淚~沒事,再來一篇好了。繼續努力思考,輸入。四十幾分鐘后,完成輸入任務,嗯,這次有網絡,點擊提交……0.00k/s ……沒有反應,再次點擊提交,結果顯示:請您輸入內容……

  還有一次,投稿寫到一半,突然有事就暫時先放下了,但是投稿界面不等人,不會自動保存進度。等到我回來時一時沒想起來還有這麼一回事,先打開了其他軟件,後來突然想起來了,急忙打開白雲飄飄網一看,果然,一片空白,心灰意冷啊……因此,之後投稿,我都會一邊輸入,一邊複製保存在郵件里,很有用,以後再出現如上情況,我不過是多了個複製粘貼步驟而已,只是,會引起誤會嗎?我想,應該不會,拙劣文筆如我,不會再有了。

  以及,每日的投稿,似乎已經成了生活中的一個小習慣,一日不投稿,心裡總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似乎等同於日記的地位。有時,忘了投稿,在睡覺前忽然想起來了,會摸出手機來完成,但是那時的我早已困意滿滿,掙扎着舉着手機輸入,頭腦已經混沌,困意襲來,手機砸到臉上好幾次……只好複製保存,明天繼續。等到第二天打開昨日的內容一看,只能發出一句“什麼鬼”的感嘆,再把它們一個字一個字的刪除,心痛卻又無可奈何,因為開始還是散文的它們,到了後來已經成了科幻文:“她掙扎地從床上飛起來了……”。

  可是,我還有強迫症,很嚴重,已經到了晚期,完美主義逼迫着我不能做太多有頭無尾的事情。也許以後越來越多的事會侵佔我的思考時間,但是我會擠出時間來閱讀,投稿太過頻繁,似乎有些力不從心了,自我內涵已經快被壓榨完了。我還需要像海綿一樣,通過閱讀和經歷來充實自己。

  我還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投稿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稿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