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阿媽告訴我,我出生的那一年,下了一場大雪,全族的狼才得以擺脫困擾了大家數月的旱情。阿爸因此給我起名雪,阿媽說過,阿爸對我寄予了厚望,他希望我帶領整個狼族守護這片領土。從前我總在想,除了我們,這個世界上還有別的狼群嗎,每當我問阿爸的時候,他總是說,“雪 ,只有我們才是這片領土的主宰,任何除我們之外的狼群,都只會是我們的敵人。”

  每當阿爸對我說起這樣的話,我總在是很納悶,既然大家都是狼,為什麼不能一起分享這片美麗的土地呢。有一天,族裡的偵查狼發出了警告,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聲音,阿媽和族人們都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大家看起來都很緊張,不自覺地緊靠在一起,而我更多的是期待,我在想是什麼東西讓我如此警惕。

  就在我胡思亂想時,前方一隊狼群已經沖向我們,我可以看到,大前頭的是一隻獨眼狼,阿媽告訴我,他的右眼就是阿爸打瞎的。我還來不及詢問更多的話,只見雙方已經扭打在了一起,族人們奮力抵抗着,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阿爸身上,他和獨眼狼的比拼最終決定着整個家族的希望。

  突然我被什麼東西撞到了腦袋,當我睜開眼時,我成了俘虜,阿媽不見了,阿爸也不見了,族人們也都橫倒在這片曾經滋養我的土地。當我禮貌地詢問身邊的老狼時,他們兇狠地吼向我,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等着我的將是什麼,但我很不高興,我以為我第一次見到的外族狼會對我很友善。

您正在瀏覽: 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