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未知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知的你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未想到遇見你,會在此處的此刻。曾經無數次的夢裡,遇上一個人,應該是在時光荏苒、繁花競放的初夏。如今在這裡見到你,恍如一個時隔多年的夢,似曾相識的醒來,而夢裡的記憶,是你的主角戲!

  可是,我的笨拙讓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態度和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意念,詩人說:當一個人能夠與自己相處的時候,他其實是找到了一個可與世界相處的方式,那麼,不知道怎樣與自己相處的我,是不是就真的也不能夠去勇敢的和你相處呢?

  天又下起了雨,天氣也一天天的轉涼,黑色的夜和白天黛色的天都在給予着我們照顧好自己的暗示,而如今,此刻,我在給你寫着一封小小的情書,你又是在幹什麼呢?是在和室友高興的聊天?還是在和以前的同學傾訴大學生活中的種種?又或者只是躺在床上,蓋着被子,安靜的睡覺?

  我無從知曉,時光的縫隙里,有太多煙雨迷濛的時光記憶都不是你我所不能知道的。不是連小四都在《夏至未至》中寫過么:也許,什麼都不如未來的茫然無知更可怕。而面對未來茫然無知的我們,卻能於萬千人中在同一所大學里相逢,這本身就應該也是一種幸運與難得吧!

  青春輾轉華燈瘦,流年愛匆匆。成長的季節里,我們也都該是滿腹心事的吧!就如林徽因所說:記憶的梗上,誰不有兩三朵嬌艷萼婷的花、無名的展開。這花里蘊藏着一種怦然心動的喜悅,是光陰里最令人欣喜的華章!

  如果你現在正在猜想,我想,你是對的:這的確是一見鍾情。只是,喜歡你,並不是因為相比於其他人,你有多漂亮,而是因為在相同的時間裡,你給了我不同的感覺。

  然而,無論你欣喜,或是感到無聊;平淡,或是為之動容,這些都只能埋藏在記憶之中了。因為我要離開了:是退學。不是鄭鐵不好,如果單憑一個生活環境,對我來說:書在,樹在,大地在,時光在,你在,這已經是一個無比瑰麗的世界了。只是,夢想不在。

  所以,我選擇離開,我不知道已然相遇又錯過了你的我,是否還有與你重逢的機會,但我希望:是!如果在將來的某一刻,真的還能遇見你,我會鼓起勇氣,走到你面前,對你說:你好!

  只是如今,輕雨入鏈,風吹塔鈴語,我也只能與你,相遇,離開。

  況且,即使你真的不在,又能如何?我不會去打擾過去,也不會高聲未來,而是在嶄新一天的清晨,淡然趕路,把一切,都交給現在。只不過,也許在以後的日子裡,不經意間依舊會回想起自己在這風雨晦明之際的短夢,而我心中唯一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別忘了在這裡的我,有一點點的喜歡你。

  但願某一天,我們還能重逢。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知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知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