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寶貝公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公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漫無目的的徘徊在街頭,太陽漸漸地沉如西邊,漸漸乾枯殆盡的時光。不知道從哪裡知道自己未來的路在何方, 只想努力找尋未來。街上的巴士和汽車穿梭不停,我停下腳步,獃獃得望着。站牌就在前方十幾米,我慢慢得挪過步去,巴士一輛輛得停下又離開。沒有想到接下來是十幾分鐘的等待。

  城市真是奇怪,這時卻突然人也少了,車也少了。公交車上只是稀稀落落的幾個人,我不禁想到了《原來是美男》里的寶貝公車,寶貝公車一直都是那麼空嗎,如果一天Jeremy發現寶貝公車很擁擠,他還會享受那種感覺嗎?

  原本是塞滿心胸的話語,此刻 內心卻突然釋放了,在公車的顛簸中,我感覺與其尋求療傷, 倒不如自求改變。

  逃出對未來不安的鑰匙 ,就在自己的手中,用盡全力,拼一把,你怎麼知道自己一定做不到呢?哪怕重點再難,我不要離開這個城市,我要和自己的小夥伴一起,在這個城市好好享受自己的大學。我的大學,會和要好的夥伴,出入重點大學的校園。即使強風吹襲也不低頭跌倒, 因為還不想輸 。

  我所相信的道路, 未到最後的時刻, 就要持續綻放。

您正在瀏覽: 寶貝公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公車 暫無評論